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定南重拳整治干部作风顽疾

2020年11月17日17:00    来源:江西日报

为进一步解决干部在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定南县专门出台《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组成8个作风督查组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连日来,督查组每日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定对象深入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围绕“两个责任”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等开展督查。同时,设立手机举报平台,群众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反映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纪委监委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实行快查快结,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

目前,该县共收集作风建设意见建议90余条,查处作风问题3起,发出通报4期,问责干部10人。(记者唐燕 通讯员范茹玲)

(责编:邱烨、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