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州市分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深入开展企业回访

2020年11月19日15: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农发行抚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兵一行深入抚州市东乡区支行信贷支持企业进行走访,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核查贷后管理和基金投后管理内容,做实做细工作要求,在防范风险的同时,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积极征求企业客户对该行金融服务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趁着9点钟的暖阳,走访小组首先前往江西雨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燃料乙醇生产基地,该企业年产1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为农发行东乡区支行重点支持产业扶贫项目,共计投放项目贷款及流动资金贷款24500万元。在生产基地内,郑兵与企业法人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重点关注项目资金流向和项目开工生产情况。经了解,该项目正处于试车阶段,预计12月份可投产,投产后通过帮扶就业和采购木薯原料将极大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脱贫。接下来,走访小组依次到江西省润邦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西裕鑫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该两企业为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投资企业,通过现场调研,进一步核实基金投资项目运行情况及基金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走访活动最后,郑兵主动向各家企业征求了有关该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互信,及时解决客户需求,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倪峰)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