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年鉴(2020)》出版发行

2020年11月22日07:46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记者从省地方志办获悉,由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编纂的《江西年鉴(2020)》已于11月17日正式出版发行。

  《江西年鉴(2020)》着重记录了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昌九高速改扩建工程完工、昌赣高铁开通运营、2019南昌飞行大会、2019世界VR大会、省文化中心建设不断推进等2019年度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全书共计165.9万字,资料来自省直各单位,各设区市、县(市、区),中央驻赣单位及其他有关单位,是展示我省年度发展变化的权威资料。

  《江西年鉴(2020)》在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创新和调整,内文首次采用彩色印刷,增加插图,进一步增强可读性,同时,精简类目设置,内容更为精炼。此外,《江西年鉴(2020)》还收录了大量与日常生活有关的统计资料,并设置了详细的索引,方便读者查阅。(记者李芳)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