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8万元

2020年11月23日14:4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6年,来自九江的周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等险种,合计年缴保费5552元。

2020年9月底,周先生感到身体乏力,精神状态不佳,于是前往九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没想到病情发展速度太快,尽管医护人员尽全力抢救,周先生最终还是因多器官功能衰竭于10月30日不幸身故。

11月3日,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周先生家属向富德生命人寿九江中心支公司报案。得知客户去世的消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开展前置调查,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在工作人员贴心的帮助下,家属于11月4日向公司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收到资料后,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赔付工作,24小时内便依约完成8.3万余元的身故理赔款给付工作。

家属收到理赔款后,鉴于工作人员快速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立即打电话对九江中心支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罗俊)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