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活动

2020年11月23日14:3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于近日在中信银行南昌南京东路支行举办了“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向消费者传递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支行员工向到场客户逐一发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从《网络安全法》的重要内容、如何识别网络安全陷阱及常见的网络诈骗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和到场客户探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宣传相关监管部门对网络安全的使用守则,让客户对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了解。最后,该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客户介绍中信银行丰富的增值权益活动,让客户真正体验家一样的服务,真正做到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本次活动让到场客户认识到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以及对国家和社会产生的影响。该支行表示会继续加大对金融投资者的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认识到消保工作的重要性,从而维护金融秩序。(程佳)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