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发放10000万元贷款助力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

2020年11月23日16:2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1月20日,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向资溪县凤凰工业创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放10000万元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用于支持资溪县竹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

近年来,资溪县根据林业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主攻特色林业为代表的毛竹产业,利用当地资源,建设资溪县竹科技产业园,把毛竹产业和观光旅游产业有机结合起来,不仅可以增加绿地覆盖率,同时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推动资溪县城镇一体化建设进程,通过建设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将为招商引资工作搭建一个广阔的平台,同时也有助于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发挥;项目建成后,将创造大量就业岗位,能够吸纳安置需要就业的人群,更好地稳定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严格按照贷款用途使用,监督资金拨付使用,为贷款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不折不扣服务乡村振兴,发挥好政策性金融主力军作用。(廖欣玮)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