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冬季岗位练兵活动

2020年11月23日16: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立足岗位胜任岗位,近日,农发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冬季岗位练兵活动。

该行因行制宜、因地制宜,根据现阶段业务发展重点和员工培养重点,以竞赛形式通过贷款项目贷前调查、贷中检查、贷后检查等各个阶段培养员工对信贷岗位客户基础资料搜集的完整性、项目建设内容的合理性,贷款使用的合规性的把握,提高办贷管贷效率。以比学赶超形式提高柜面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通过集中地力耕地补贴、开展资产核查与清理报废、收入颗粒归仓、严把费用关等操作提高临柜人员的网银结算熟悉度和各项业务考核指标的契合度;通过档案归集管理检查提高办公室等内部事务管理岗位工作的细致度。同时,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岗位轮换,一人多岗、一岗多能,促进员工多方位发展,培养综合型业务人才。

经过冬季岗位练兵活动,全行员工特别是新入行员工的业务操作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蒋娟娟)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