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黄县支行与农行宜黄县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5:1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1月1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黄县支行与中国农业银行宜黄县支行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建立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实现业务、管理等方面的深度沟通与合作,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聚焦支持绿色金融、“三农”金融、中小微企业发展等,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同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宜黄贡献力量。

本次签约是支持宜黄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力保障宜黄县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具体措施之一。下阶段,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宜黄县支行将继续紧密围绕市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定”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加强银企合作和同业合作,持续支持宜黄县实体经济发展,大力弘扬我行“面向三农个,服务于民”的企业文化。(邹梦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