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开展“云闪付”推广营销活动

2020年11月24日15:1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推动“云闪付”APP推动力度,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水平,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多项举措齐发力,通过厅堂营销、外拓宣传等方式,大力开展“云闪付”APP推广宣传工作。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及时举行云闪付相关知识培训学习,向网点全体员工详细讲解云闪付的操作流程,省行的注册消费,送积分的营销活动,并互动分享交流营销推广思路,让全体员工对云闪付有更深的了解,力争达到人人懂业务、人人会营销。

细分客户群体、开展精准营销。紧抓在网点新开卡、新开电子银行的客户,紧抓在厅堂等候区的客户特别是对新鲜事物接受较快的青年客户群,让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的存量客户转化为云闪付的新客户,大大提高的新客的注册数。

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将继续努力推广云闪付的使用,为移动支付惠民工程建设贡献一份应尽的力量。(梁晟)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