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发放存量客户模式线上“小微易贷”

2020年11月24日15: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自总行存量客户模式小微易贷产品上线以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梳理营销客户,近日该支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存量客户模式线上小微易贷”业务,标志着该支行向线上化转型助力广大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又迈出坚实一步。

安福县宜佳米业有限公司是该行优质存量老客户,主要从稻谷收购加工,在目前秋粮收购高峰期的形势下,企业急需流动资金收购稻谷加工大米。“在我们大米加工行业,下半年晚稻是收购加工重点,每年就是靠这个季节赚钱,收购稻谷都需要现金结算,不能拖欠粮款,特别是年底来了,大米需求量特别大,急需流动资金来收购稻谷扩大生产,以备旺季销售。”企业主胡总说道,安福县支行客户经理在学习掌握“存量客户模式线上小微易贷”业务后,第一时间联想到该企业应该有融资需求,及时向该企业推介了“存量客户模式线上小微易贷”,并指导企业在线申请该产品,帮助企业在短期内获得了50万元的纯信用信贷资金支持。

据悉,存量客户模式线上小微易贷是邮储银行最新推出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对优质存量老客户发放的短期线上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贷款操作简单、快捷,贷款审批速度快,最快1分钟即完成贷款审批、1个工作日完成贷款发放。

该支行将认真总结运用此次业务落地过程中的宝贵实践经验,不断做好新产品营销推介工作,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助推“六稳六保”任务落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