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珠海中路支行举办客户生日答谢会

2020年11月24日15:1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增强客户的归属感,邮储银行珠海中路支行在以往客户回馈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增加集体共度生日的创新方式,加强客户的互动。并根据客户的情况和实际需求,介绍了资管、保险、理财等相关金融业务产品,让客户相互交流理财投资心得,感受集体活动的热闹氛围和邮储银行的祝福。

11月20日,邮储银行珠海中路支行以“感恩相伴路、浓浓邮储情”为主题,为11月过生日的VIP客户举办了一场生日会。活动现场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鲜花,现场挂上了横幅、气球,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活动过程中客户们佩戴生日帽,并做自我介绍。过程中不时穿插答题和小游戏互动,活跃气氛。生日会尾声大家共唱生日歌、切蛋糕,现场欢歌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生日会活动,邮储银行珠海中路支行用热情的服务和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深受感动,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该行的工作。邮储银行珠海中路支行将长期举办客户生日答谢会,为客户送去关心和祝福,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维护好广大客户的金融权益和感受体验。(盛佳慧、王雪珍)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