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高新区税务局:上门为贫困户理发

2020年11月24日16:4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李大哥,我们又来看你了,这次我们带来了理发师朋友,为你们免费理发!”在鹰潭贵溪市志光镇塔桥村,帮扶干部陈利珍一行人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李细贵的家中,邀请他到村口理发。

在平时的走访中,帮扶干部们发现,村里许多五保户和贫困户的头发都很长了,村里离城镇较远,加上很多贫困户身体不便,理发这样一件对于普通人来说的小事,却成为困扰他们的一个难题。帮扶干部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偶然得知鹰潭市税务局干部家属何萍拥有理发的技能,便邀请她上门服务,为贫困户修剪头发。“通过为贫困户理发,改善卫生和形象,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陈利珍笑着说出来她的帮扶目标。

理发活动过程中,帮扶干部们依次安排贫困户就座,并陪着贫困户拉家常、聊聊生活琐事,这让贫困户们感到十分贴心,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吴建勇)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