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在赣举行

2020年12月01日20: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1日电(记者 秦海峰)为加强区域合作,共同推动浙皖闽赣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11月30日,2020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在江西上饶铅山举行。

近年来,浙皖闽赣坚持生态引领,协同推进,旅游协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正成为我国区域旅游合作的重要高地。会议期间,四省共同发布了《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半价游”活动方案》《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旅游执法投诉联动机制》。据悉,2021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推进会将在安徽省池州市举办。

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由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四省人民政府于2014年11月共同发起申请设立。规划建设范围涉及4省19个市123个县(市、区),协作区总面积约22.57万平方公里,占四省总面积的42.27%左右;涉及总人口5051万人,占四省总人口的24.46%;GDP占四省GDP总量的17.4%。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