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癌筛查科普教育基地落户江西

2020年12月03日07:25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2020年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在广州召开。我省在本届大会上收获颇丰:中国抗癌协会早癌筛查科普教育基地落户江西;省肿瘤医院代表队在全国肿瘤影像青年医师临床技能大赛上以总分307分荣获总决赛第二名,在投票和才艺表演中荣获最佳人气金奖(第一名);省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荣获2020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青年医师辩论赛二等奖;省肿瘤医院院长钭方芳在2020医院院长论坛上分享了DRG时代下医院精益管理的“江西经验”;我省交流论文100余篇,多人获优秀论文奖;江西省抗癌协会获参会组织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中国肿瘤学大会是2020年我国肿瘤学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学术会议。此次大会共24位院士、2800余位顶尖肿瘤学专家学者参加,现场参会2.5万余人,与会专家学者报告数量突破2500篇次。(记者钟端浪)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