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在昌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强作专题报告

2020年12月04日07:49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3日,在昌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强从重大意义、重大成就、战略部署、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对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刘强指出,长期以来,广大老同志在这片浸润革命鲜血的红土地上,倾注了大量心血、挥洒了辛勤汗水,为江西的建设、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大贡献。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重大贡献,省委充分肯定、始终铭记。希望全省广大老同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地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深厚感情充分释放出来,把经验智慧和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找到服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强强调,全省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切实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敬爱致恭敬重老同志,满腔热情服务老同志,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