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在赣侨资企业家研修班举办

陈兴超与企业家座谈

2020年12月12日08:25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7日至11日,省委统战部在南昌举办2020在赣侨资企业家研修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与学员交流座谈。

陈兴超详细了解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侨资企业家对于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位在赣侨资企业家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对侨资企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统战、侨务部门将竭诚为侨资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各位侨资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发展,分享江西改革发展红利,抓住机遇共成长。

本期研修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涵养我省侨务资源,鼓励在赣侨资企业家更好地融入江西建设。学员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政策、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和防范以及《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方面内容。其间,还赴安义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们一致表示,研修班进一步帮助他们加深了对国情省情的了解,激发了爱国爱乡的热情,增进了办好企业、与祖国和家乡共发展的信心。大家坚信,有省委、省政府对侨资企业的关心重视,侨资企业在江西的发展必将迎来更加璀璨的春天。(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