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在南昌召开

2020年12月16日18:5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16日电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大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全国文旅、金融和科技领域的各方大咖齐聚一堂,聚焦“新科技、新生态、新旅游”,探讨文旅产业投融资新机遇、新挑战,助力江西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文旅企业如何用好政策促发展、用好平台促合作、用好技术促升级?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用好政策,将政府政策“及时雨”转化成企业发展的“加速器”;用好对接平台,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用好新技术,提供高品质旅游服务和产品适应市场需求。

专家认为,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推动文化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是优化产业结构的必经之路;从营销运营赋能角度看,联合营销、大运营思维逐渐替代以往的单打独斗观念,文旅企业由独享走向共赢共享共创之路是必然。

自2017年创办至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资发展促进会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国内具备品牌影响力的文旅行业产融盛会。(秦海峰 江丽)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