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萍乡

结合实际 把党建做到“家”

2020年12月18日17:24    来源:江西日报

“现在的党群服务中心功能齐全,工作人员服务也好,老百姓办事方便,还真是有家的感觉。”近日,萍乡市安源区白源街新村社区居民致电江西新闻客户端“党报帮你办”频道,对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夸赞不已。今年以来,白源街党委结合社区实际,以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主抓手,推行“家”党建模式,把城市基层党建做到了“家”。

按照“服务面积最大化、办公面积最小化”要求,白源街取消社区干部单间办公,全部到大厅集中办公。进一步加大工作事项整合,共梳理涉及社区事项7大类73项,清理不需在社区开具的证明20多项,让群众“进一扇门、找一个人、办所有事”。结合中心工作,创新社会治理,社区干部、楼栋长、网格员利用钉钉软件,每天巡片区、进楼栋、入家门、听诉求,主动延伸触角,服务到家。(邓 威 记者 邹晓华)

(责编:毛思远、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