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煤气中毒昏迷不醒 南昌消防火速救援

2020年12月24日20: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12月24日电 24日凌晨0点11分,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南昌县莲塘镇五一路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煤气中毒事件,4人昏迷不醒,急需救援。

0时15分,南昌县消防救援大队调派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火速出发,以最快速度赶到被困居民家中。然而,居民家大门紧闭,一股股浓烈的煤气味正从门缝里“挤”出来。

破拆成功后,消防员发现一家四口横七竖八躺在地板上,全部陷入昏迷状态。消防员一边查找关闭煤气泄漏源,一边迅速将门窗打开通风。同时利用担架、背扛等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将被困昏迷人员全部送上120急救车。0时45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顺利抬上了救护车。

24日15时许,消防人员从医院了解到,4人均已完全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时雨 戴保生 杨晨)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