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全力打造国瓷小镇

2020年12月25日07:27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3日,由中国二十冶主办的“央企助力陶瓷产业发展”宣传活动,在景德镇国瓷小镇建设现场举行。记者在现场获悉,为深入推进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景德镇市将投入27亿元打造国瓷小镇。

位于景德镇市昌南新区的国瓷小镇项目,占地406亩,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集生产、设计研发、办公及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承接景德镇本土和外省市陶瓷企业进入园区。目前,施工方中国二十冶浙江公司正在充分利用BIM建模等先进技术和绿色环保工艺,开足马力加紧建设,力争于2021年5月建成交付。据介绍,该项目全面建成投用后,将助推景德镇陶瓷产业实现从分散到集中、从低端到高端、从无序到有序的新跨越,并与周边几大相关项目交相辉映,最终形成一条集产学研游等功能于一体的绿色产业链。(记者王景萍)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