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举行“孝满才乡”评选总结大会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2020年12月29日07:16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8日,抚州市举行第四届“孝满才乡”评选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抚州市委书记肖毅出席。

  陈兴超指出,“孝”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内核,是中华文化的“根”,更是优良家风的“魂”。抚州是才子之乡,孝道文化一直为历代临川大儒所推崇,是临川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陈兴超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德治示范,不断提升“孝满才乡”活动的凝聚力、品牌力、影响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抚州落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陈兴超说,在连续四年举办“孝满才乡”活动中,抚州市广大统战成员尤其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捐资捐物给予了大力支持,也使评选活动成为对统战成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载体,成为一项统战工作品牌。希望广大统战成员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颁奖仪式上,播放了典型人物事迹VCR,进行了现场访谈,省、市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记者李耀文)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