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交通大动脉 构筑发展新优势

殷美根出席江西省公路水运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9日07:17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8日,全省公路水运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樟树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殷美根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始终把交通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全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成效明显。这批重点项目的开工,对我省打通运输大动脉,高水平建设交通强国试点省份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港口资源整合成果,加快高等级航道建设,统筹推进水陆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展水陆空“无缝对接”多式联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支撑。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G45大广高速吉安至南康段改扩建工程、G60沪昆高速梨园至东乡段改扩建工程上饶东枢纽互通先行工程,以及宜春港樟树港区河西作业区综合码头、丰城尚庄货运码头、鄱阳角子口作业区综合码头、余干菱塘作业区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九江九宏综合码头、赣县港区五云作业区综合枢纽码头一期工程,总投资约505亿元。

随后,殷美根还来到樟树市金虎科技产业园、仁翔药业、春丝食品、四特酒公司、仁和“863”科技园、岐黄小镇、江枳壳种植基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促进就业和节假日保供稳价等工作。(记者朱华、林雍)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