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省面向全国征集建党100周年优秀歌词

2020年12月31日07:47    来源:江西日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音乐家协会和江西《心声歌刊》杂志社从12月30日起,面向全国征集优秀歌词。

此次征集歌词旨在进一步挖掘江西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主办方要求应征作品是2018年1月1日以后创作的,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每名作者可投不超过5首作品。

省音乐家协会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择优进行谱曲、录制,收入江西省音协重点项目“声乐套曲《赣水那边红》”,同时在《心声歌刊》杂志、江西省音乐家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广。征集时间将持续到2021年1月31日。 (记者黄锦军)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