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加强岁末年初安全保卫工作

2020年12月31日11: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保卫会议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对年末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加强员工安保意识。该行利用晨会、例会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学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手册,吸取各地案发教训和成功防范经验,提高全员的防范意识,做到自觉遵守安保制度。

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该行对支行办公大楼、营业场所、设备机房、自助机设备、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发现消防隐患和漏洞,采取措施立即整改,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完善提高人防、物防、技防三道防线建设。

加强防火防抢演练。该行不断完善演练方案,在对员工进行安保知识教育培训的同时,不断加强实际操作演练,做到突发事件来临时有对策,在演练中锻炼员工的心理素质,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梁晟)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