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木偶剧《红星照我去战斗》首演

【查看原图】
大型原创木偶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在江西省话剧团经典剧场首演(人民网 时雨 摄)
大型原创木偶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在江西省话剧团经典剧场首演(人民网 时雨 摄)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20年12月31日07:35

人民网南昌12月31日电(时雨)12月30日,江西文演集团重点剧目、大型原创木偶剧《红星照我去战斗》在江西省话剧团经典剧场举行首演。

《红星照我去战斗》由江西省木偶团创排,特邀国家一级导演王子斌执导,国家一级木偶演员谭志远进行木偶技巧操纵和表演指导,生动讲述发生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江西赣南地区苦难兄弟“大龙”和“小龙”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江西省文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与以往演出的人偶剧不同,这部木偶剧为纯木偶表现形式,把木偶、舞美和特效有机结合起来,形象展示了传统木偶艺术特色,给观众全新的视觉感受,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体会到木偶这一古老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