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姚增科主持并讲话

2020年12月31日07:30  来源:江西日报
 

12月29日,江西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谢茹、陈俊卿、张勇、刘卫平、雷元江出席。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讲政治,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履职成果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视学习又善于学习,要坚持科学方法、系统观点,融会贯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解难题、办实事、见实效。要客观全面总结非常之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成绩成效,找差距、补短板、收好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省之大、民之要”,把明年工作谋划好,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迎接中共建党100周年。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省政协协商工作计划、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纲、《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年度优秀建言资政成果建议名单》《2020年度省政协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拟表扬名单》《关于召开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方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方案》。 (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