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2021年01月01日07:52  来源:江西日报
 

2020年12月27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率调研组先后在上饶、鹰潭开展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实地考察旅游产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朱虹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在正确看待和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经济走势的基础上,科学研判全省经济形势,更加积极主动做好应对文章,努力做到育先机、开新局。要加大科技创新,将科技创新作为加快发展的战略支撑,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撑;要重塑江西制造辉煌,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江西制造”产业发展水平;要加大金融支持,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充分激发中小企业活力;要加快文旅发展,深入实施文化旅游强省战略,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四处可游、四季能游、四通八达、四海来客”。 (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