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凝心聚力促发展 务实拼搏勇向前

2021年01月04日15:1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弘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温暖、积极健康的企业氛围,激发奋发向前、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举办“欢庆元旦,喜迎牛年”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该支行提前安排部署、精心策划。各部门、网点热烈响应,全行员工踊跃参与。员工入场前,在心愿墙上写上了他们对2021的美好祝愿。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一曲激情欢快的《开门红》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歌曲、小品、诗歌朗诵、脱口秀等节目接连争艳,台上精彩表演,台下欢呼不断。在才艺展示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也是让大家欢声笑语、拍手称快,游戏环节共设有“挤气球”“抢凳子”“你划我猜”“击鼓传花”4个项目。所有游戏项目突出团结协作性、参与性和趣味性。活动现场,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发挥各自优势和团队精神,以顽强的斗志,奋勇拼搏、默契配合。

精彩的赛事、热闹的场面,让员工在活动中释放了紧张情绪,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该支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全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永丰力量。(廖利娟)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