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组织部划拨900万元党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09日08:07    来源:江西日报

  近日,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900万元,用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对象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对抗战前和抗战时期入党的老党员,基层干部特别是战斗在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以及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在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要一并走访。村(社区)老骨干、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也可纳入走访慰问范围。

  省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全省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记者邱辉强 实习生丁晨茜)

(责编:罗娜、帅筠)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