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财经委召开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1年01月09日08:10  来源:江西日报
 

  1月8日,省人大财经委在南昌召开2020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直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汇报了2020年全年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今年工作打算;经济咨询专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2020年以来,在省委的领导下,面对多重冲击,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众志成城、克难奋进,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防汛抗洪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在大战大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部门要锚定新发展目标,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快推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邱辉强 实习生丁晨茜)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