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上高县支行: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2021年01月11日14:3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成功投放500万元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向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提供金融支持,解决了企业收购原材料等短期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江西五谷村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酒类及非酒精饮料加工销售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随着市场白酒的需求量会进一步扩大,为让企业抓住这个机会,该行积极主动对接企业资金需求,指定专人推进办贷事宜,切实提高办贷质效,及时足额投放贷款,且为企业提供在原有利率上减100BP的优惠利率,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同时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本笔贷款的投放,为企业生产经营送去了“及时雨”,推动小微企业稳健发展。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支持小微企业度过眼下难关,协力政府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郑珩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