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小企业法人贷款余额突破2亿

2021年01月14日14:3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截至2021年1月8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小企业法人贷款贷款余额顺利突破“2亿元”大关,本年余额净增3216万,列全市第一位;首季储备落地额3266.3万元,列全市第一位。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立足地方经济和产业特色,深耕小企业市场,大力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一是大力开展小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行领导带头营销,通过走访企业,实地调研企业的金融需求,从而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二是积极搭建平台渠道,在“大走访”的基础上,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加强同相关机构的交流沟通,主动搭建平台。三是加快发展小微易贷线上,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突出一个快字,截至目前该行“小微易贷”贷款业务结存7笔,总金额415.80万元。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小企业业务发展的要求,优化业务结构、完善产品体系、控好资产质量,提升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与小微企业共成长。(甘强)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