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01月15日06:26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主持。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朱虹、马志武、龚建华、冯桃莲、胡世忠出席。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人大职能、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成果转化上见成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继续发挥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主动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时代特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江西人大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