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1年01月16日08:11  来源:江西日报
 

1月15日,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第二次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萌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召开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着重把握好大会议题多、任务重,疫情防控要求高,社会关注度高、示范性强等显著特点,细致、周密、高效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会议筹备工作的职责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注重统筹兼顾,把握关键节点、重要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做到零差错、零失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会议筹备工作的关键环节。着力抓好会务、文稿起草、选举准备、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新闻宣传、会风会纪等工作,切实以进入倒计时的紧迫感,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