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2021年01月20日14:5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各网点、后台部门负责人带队走访了该支行每位同志的家庭,把组织温暖和纪律要求送达到每家每户,也把真心真情和祝福嘱托留驻在每一位员工家属心中,让家庭成为全行同志生活的温馨港湾和工作的坚强后盾。

“知家庭实情,促家庭助廉”,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意在搭建单位与家庭助廉通道,延伸监督半径。该支行提前为每户家庭准备了廉政倡议书。每到一户家庭,领导都向家属递上倡议书,反复叮嘱员工家属:遵纪守法,员工更要身体力行、模范带头;家庭是预防腐败的重要防线,家属要当好“倡廉员”,吹好“枕边风”,自觉知廉助廉。家访中,领导耐心细致向家属了解同志们工作之余的兴趣爱好和生活情况,鼓励家属自觉行动抵制不良习气,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情趣,并向家属解释因为工作任务重,同志们经常加班加点,希望家属理解支持。

家访中,大家拉家常,谈体会,你一言我一语,其乐融融。家属们纷纷表示干净做人才能快乐生活,知廉助廉家属责无旁贷,力争把家庭建设成为“廉洁的港湾”。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