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召开2020年1-12月份经营分析会

2021年01月20日14: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抓紧谋划促发展,奋力冲刺开新局。为认真总结分析2020年1-12月经营发展情况,全面部署首季营销攻坚工作,2021年1月11日,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组织召开了2020年1-12月份经营分析会。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综合管理部、综合业务部、大塅镇支行三个团队代表逐一发言,对去年各项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总结发展不足的原因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发展计划和措施,然后由青年员工就读书进行心得分享。紧接着,熊行长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全行员工去年一年的辛苦付出,随后号召全行人员全力冲刺首季余额任务。

最后,铜鼓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根萍对发言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过去一年该支行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然后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明确当前重点,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二是要敢于斗争补短板,认清当前经营管理形势,要学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三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开拓各项业务新篇章,主要针对公司、信贷业务板块要求做到全员行动起来。

本次会议为员工明确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以战则必胜的决心为市分行“冠军梦”竭力奋斗,奋力谱写铜鼓县支行2021年新篇章。(黄丹)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