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20日14:5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深入贯彻江西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南昌市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的方案>的通知》(赣银保监办发〔2020〕94号)精神,加强员工防范化解非法集资知识的普及,争取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2021年1月15日,中信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走进社区商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和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常用手段以及防范措施,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的高利诱惑及陷阱,保护好个人家庭财产。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次。

中信银行南昌赣江新区支行将持续履行金融服务社会责任,为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发展。 (李玥)

(责编:罗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