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份抗疫急救包助力江西省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22日07:40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省红十字会、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博爱送万家——春风行动”抗疫急救包捐赠仪式,1月21日在南昌举行。5家省内爱心企业向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50万份抗疫急救包,助力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孙菊生出席捐赠仪式,并向捐赠方代表颁发了“爱心企业”牌匾。

省红十字会此次接受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江西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上饶市驰航包装有限公司、上饶市天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捐赠的抗疫急救包,将严格尊重捐赠方意愿,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携手抗疫的行列中,为切实保障全省人民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首批10万份抗疫急救包现场发车,发放到省内部分对口帮扶村、学校、医院等单位。 (记者黄锦军)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