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实施项目营销“春季攻坚”行动

2021年01月26日16: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在辖内开展项目营销“春季攻坚”行动,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突破和推进项目营销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营销落地和贷款投放,为实现一季度中长期贷款投放“开门红”和圆满完成今年的信贷投放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明确行动目标。切实增强项目营销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灵活性,依据外部政策环境、上级行考核任务和本行工作实际,本着地域优势、均衡发展、全力推进的原则,力争在本次行动期间获批中长期项目贷款50个亿。

聚焦支持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城乡融合领域的涉农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开展营销对接和及时申报,尤其要着力加强水利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城乡一体化等长江大保护贷款项目和扶贫贷款项目的营销和报批,主动营销重点客户,努力储备优质项目。

建立长效机制。建立落实项目营销专人督办制度和项目申报限时办贷制度。逐项目指定市县两级行具体责任人员,市县两级联动共同解决办贷中的难点,凝心聚力加快项目营销和办贷进度。建立《新营销项目办贷进度督办台账》,及时更新和实时监测项目办贷进度,合理规划和安排项目各办贷环节的时间节点,并督办开户行严格执行落实。

强化考核评比。对此次“春季攻势”行动开展专项评比活动,对工作成效突出、任务完成进度前三位的县级支行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将“春季攻势”行动期间的项目营销评估获批任务完成结果作为一项单独考核指标,以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的形式纳入对各支行的2021年度综合绩效考评范围。(尹作还、龚振宇)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