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贸职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9日15:42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1月27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准确把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按照“六个方面”的对照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万玉青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固党的组织堡垒,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坚守一心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坚定办学方向目标,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等五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发言,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本着对党忠诚,对学院改革发展负责、对领导班子建设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真刀真枪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分析原因刨根问底、开展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切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目的。

最后,学院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在思想政治上下足功夫;带头抓好问题整改,在担当作为上下大功夫;带头抓好任务落实,在干事创业上下好功夫。(陶欣桐 袁孟辉)

(责编:毛思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