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开展屋顶平台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不停歇

2021年02月08日15: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排除行内屋顶平台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产,根据上级行下发的隐患排查表,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逐一对照相关检查内容,在行内开展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该支行在收到上级行下达的排查通知后,成立了屋顶平台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安保员根据县支行实际情况对屋顶平台安全进行实地排查。

迅速行动,全面排查。该支行对自有办公大楼的屋顶平台安全管理逐一进行排查,涵盖了屋顶疏散门、机房、暖通空调、消防水箱、稳压设施、试验消火栓、避雷设施、高空坠物、临边防护、环境安全等十项检查项目。

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该支行持续关注办公大楼屋顶平台安全管理情况,加大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在行内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装备,不断提高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对于需要整改的问题积极与管理部门沟通进行安装整改,加强信息报送。如有异常及时对房屋进行维护,避免发生事故,确保各项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王艺霏)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