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党群服务中心“不打烊”

2021年02月14日08:27    来源:江西日报

“出入重点场所或公共场所请科学佩戴好口罩、测体温……”2月11日早上8时,记者还未走进宜丰县芳溪镇上屋村党群服务中心,就听见里面喇叭传出疫情防控信息。

在办事大厅,村民熊库光一大早急着前来询问:“熊书记,我亲戚现在在长沙,明天大年初一想开车回来拜年,能回来吗?”

上屋村党支部书记熊雪峰仔细询问:“你亲戚在长沙做什么事情?最近这个月有没有去过其他地方?”

“在一家电子厂务工,他跟我说一直在厂里上班,没有出过长沙。”熊库光回答。

“可以回来。请他路上做好疫情防护,一回来就到党群服务中心登记信息,我们这里每天都有人上班。”听完熊雪峰的回答,熊库光开心地拨打电话,将这些信息告诉了他的亲戚。

熊雪峰向记者介绍,上屋村现有村民2200余人,是芳溪镇人口第一大村,列入宜丰县村干部管理制度“五化”试点后,工作日每天安排两名村干部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周末安排一名村干部值班,春节假期“不打烊”,保证“天天有人在,事事有人管”。“当地村民、返乡人员可以随时来咨询、登记信息,岗位专业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记者 游静)

(责编:毛思远、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