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云健身 过大年

2021年02月16日19:5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2月16日电(时雨)16日,本网从江西省体育局获悉,在春节期间,江西各地体育部门为广大群众准备了“云健身,过大年”线上全民健身大礼包,并要求体育部门所属公共体育场地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免费向公众开放,并安排专人值守,保障开放时间。

据介绍,春节期间,江西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与得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运动江西”网上平台,从2月5日至3月12日推出“云健身,过大年”系列线上赛事。比赛项目有瑜珈28天晨练、骑行排位赛、跑量挑战赛、14天步行减脂挑战赛等活动。只要在“运动江西”平台上报名成功并完成比赛,均可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品。

在节日期间,江西省体育局直属单位和专项运动协会的专业教练在江西省体育局官网和“运动江西”网上平台推出舞龙、瑜珈、广场舞、气功、健身、健身操和柔力球视频教学短片,并针对居家健身相关知识进行解答和讲解,让节日期间线上健身既内容丰富又科学安全。

(责编:邱烨、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