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

叶建春参加欢迎活动

2021年02月26日07:10  来源:江西日报
 

2月25日17时许,一架江西航空客机降落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我省获表彰代表满怀喜悦,依次走下飞机。迎接的人们为他们献上鲜花,人群中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省委副书记叶建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参加欢迎活动。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省瑞金市叶坪乡荣获“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鲍峰庭等54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赣州市扶贫办公室等39个集体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医保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在机场迎接。(记者陈化先)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