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工作

2021年03月03日07:21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日,江西省政府召开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副省长胡强出席并讲话。

  胡强指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责任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误农时,迅速行动,坚决打好春季农业生产第一仗。要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稳面积、提单产、强政策,确保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要持之以恒抓好“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推动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大力推进设施蔬菜建设,促进牛羊、家禽生产,抓好渔业生产、禁捕退捕工作,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

  胡强强调,壮大我省绿色农产品产业链,质量安全是底线。要创建绿色基地,提升监管能力,健全工作机制,始终绷紧农产品质量安全这根弦,引领和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郑荣林)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