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刘奇为团长 易炼红为副团长

2021年03月05日07:24  来源:江西日报
 

  3月4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在北京住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主持会议,易炼红、孙新阳、赵力平、马森述、胡可明、马志武、曾文明、张小平、胡强、罗小云、葛晓燕、田云鹏、周萌、朱虹、刘德培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刘奇为江西代表团团长,推选易炼红、曾文明为江西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

  刘奇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好本次大会,对动员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切实以履职新成效展现江西人民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要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严肃会风会纪,树立江西代表团良好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记者刘勇、魏星)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