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万载县支行开展“学雷锋 重征信”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4: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认知度,农发行万载县支行持续加强征信业务合规管理,于3月5日在支行营业大厅开展了“学雷锋 重征信 为民解读信用报告”宣传活动。

设立宣传窗口,由征信宣讲员前往营业大厅现场,面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现场征信宣传,包括如何维护自己良好的信用记录、企业征信报告及个人征信报告中能获取哪些信息、从哪些渠道可以查询到个人征信报告等,做到了征信主体与征信权益紧密联系结合。

创新宣传手段,通过摆设宣传专柜、在咨询台摆放征信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合理利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全天候滚动宣传主题等,使客户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征信相关知识。

总结反思提高,在活动结束后信贷业务部认真撰写了活动总结,通过内外结合开展宣传,进一步加大了专题宣传力度,使辖内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征信相关知识,认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引发的负面影响,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守信责任感,提高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

此次征信业务宣传活动对推动当地金融生态环境的改善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诚信氛围。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