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2021年03月05日07:27    来源:江西日报

3月2日,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省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施小琳指出,要从三个“必然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施小琳强调,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注重用好江西丰富厚重的红色资源学党史,生动鲜活讲好红色故事,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抓好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全省广大群众精神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坚持守正和创新相促进,既要把牢方向导向,又要着力创新创造,积极推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要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宣传思想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在承担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服务全省学习教育大局的同时,坚持先学深学、走前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万仁辉)

(责编:邱烨、罗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