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刘强出席并讲话

2021年03月06日08:36  来源:江西日报
 

3月5日,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出席并讲话。

刘强指出,进党校,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要提高理论素养,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生动实践联系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学懂弄通理论、掌握思想真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强强调,要锤炼坚强党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把以人民为中心融入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多做惠民生、解民忧的事,使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都朝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要强化担当实干,涵养担当精神,磨砺担当品格,锤炼担当本领,把新担当新作为熔铸于灵魂深处,贯穿于工作实践。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