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7日14: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提升行内服务形象,3月12日上午,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前往铜鼓县西湖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消费者投诉、维权知识。

自此宣传活动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在现场咨询点,支行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就一些群众较为关心的的理财、保险、信贷等产品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围绕金融诈骗、非法集资、盗刷银行卡等案例向群众传输了相关金融知识,促进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该支行义务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地维护自身消费权益,切实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危机意识和维权意识,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该支行今后也将进一步努力,多组织相关活动,加强机构与消费者的联系,切实做到为消费者服务。(王紫彧)

(责编:邱烨、黎中元)